close

3145.jpg

今天去看了"聽說"

中途哭了好幾遍 

眼淚快可以再把麥當勞特大杯裝滿了(誇張)

好奇妙噢  演員就算不說話  也可以讓觀眾感動成這樣:))

Babe也哭了(笑)

好看好看   有笑點 有感動 有勵志 

很推薦噢!!!

彭于晏真的超可愛的

陳意涵和陳妍希也演的很好噢

 

 

 

 

 

 

今天最令我驚訝的一件事就是..............

我上了批踢踢表特版

平常很少化大濃妝的我 

竟然是以大濃妝出現在表特版  我的媽咪呀

不過被說像匡匡  是值得安慰的地方沒錯...

 

 

還有 今天去健身房做了好多運動

hip aductor 和 hip abducent 一定要同時做 不然覺得好像不平衡似的

呵呵 還有練腹直肌的機具也很好玩 

做很多次後會很有成就感耶

當我做完運動要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我的車被鎖在停車場裡面了

只好等把拔來帶我回家

好蠢

 

今天剪了頭髮只有打薄 

雖然沒什麼變

但是babe很喜歡就好了:))

 

下次都要給miyako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