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有點久的腰痠去做了復健

以前都是陪babe去  這次換我成了病患

熱敷和電療後

復健師開始按壓我的腰

 

 

 

媽呀               超酸的

"很酸很痛吼?要忍耐一下噢"復健師說

這跟姑姑在幫我看牙齒的時後說"小不忍則亂大謀噢~"

是一樣的意思嘛= =

 

結束後  復健師說

我的足弓太高(就是腳底凹下去的地方)

所以不能穿高跟鞋或不穩定的鞋子

否則足部不能完全支撐全身力量

就會轉移到腰部...

最適合穿的就是柏肯鞋啦

總之要買有墊足弓的鞋子穿就對了

 

 

這好像不是個好消息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怎麼穿高跟鞋就變的不會走路

原來是這個原因  哈哈哈哈

 

 

 

 

沒有穿高跟鞋的命

是穿柏肯鞋的命(笑)

 

 

 

 

p.s. 今天去買了HANSKIN的SUPER  BB霜(陳怡容代言)

       因為太多人推薦是個好物,

      Hanskin大概是所有韓國美妝品牌中,

      最強調是BB霜專門店的品牌,

      也是最先推出BB霜的創始品牌。

       在2006年推出了BB霜後,

      這個原本針對美容手術後照顧肌膚並修飾膚質的產品,

      因為具有保養、防曬、粉底液的功能,

      上妝的妝感呈現裸妝又具有遮瑕的神奇效果,

      一炮而紅在韓國日本造成轟動,

      也讓許多韓國女星都說自己是BB霜的愛用者。

 

    

 

     哈哈  要來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