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0083.jpg 

(攝影:阿Wii)

 

一連我們過了三天的情人節

只是第三天才是"真正"的七夕

去看了糖糖說很不錯的電影"孤兒怨"

真的是一開始就讓我全身不寒而慄

雖然沒有鬼魅 

不過整部片的佈局和橋段真的還不錯

有笑點也有驚悚的點

重點是有爆點!!

片中的小女孩主角演技很驚人

哈哈 有興趣的人建議去看看啦:p

 

就在看完電影後

發生了一些無聊的事

所以我有了一朵玫瑰花:p

 

晚餐走平民路線

去吃了9分10刻

真的是家普普的餐廳

一直想再去吃的洋蔥咖哩就偏偏每次都不能訂位阿

有什麼辦法麻(哼哼)

 

 

這天也是我的看牙日

babe坐在那裡等我看牙齒 應該無聊斃了(笑)

 

我們手牽手去買新口罩  超可愛的

兩個放在一起會是一個遊樂園噢

裡面有好可愛的熊熊們在玩

 

還去買了mr men Little miss的鉛筆盒

我逼babe一定要買 我現在超喜歡那小可愛的啦

不管  我喜歡你用那個鉛筆盒 哈哈

 

頂讓的店真的讓我又氣又笑耶

害我不能兌換免費的冰淇淋了:((

 

 

我超喜歡我們一起手牽手逛街的

耶:))

每天都情人節快樂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