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30號咧

在兩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暑假就要結束了

 

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那天去做全身美白的經驗

在全身去完角質  到蒸氣室搓搓洗洗後

美容師幫我全身塗上保養品 

保養品乾了之後  我全身都白白的很好笑

之後才是重點

先蓋一層毯子後  我裹上塑身衣

塑身衣開始發熱  我身上的保養品開始融化

我超像烤肉時 被包在鋁箔紙裡塗上奶油的"金針菇"!!!!!!!!

女人真是太偉大了

為了愛美什麼都能忍耐阿阿

哈哈  分享完畢

 

不過全身美白還是比油壓還要舒服點

油壓好痛阿  我的淋巴腺好像都不通似的

太少運動了(笑)

 

 

我想整個暑假都被FACEBOOK和妻子的誘惑包養了

每天寵物都在那邊拜訪賺錢  好累人阿

但是不拜訪完又不甘心去睡覺  真是的  像被下毒了一樣ˊˋ

 

 

今年暑假曬的更黑了

去墾丁 去劍湖山玩水  去台北  去外拍

天呀   不好好保養就完蛋了

 

 

 

快點  在不去考駕照  就沒時間了

雖然我有司機(笑)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