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8.JPG

(攝影師:阿wii)

期待一下之後的照片芭:p

 

 

 

 

8.16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是babe的生日:))

所以都要好好的準備  一年就準備這一次

我要讓你開心到飛上天!

 

翻遍批踢踢上美食版的文章

爬文從八月的爬到四月

終於選定倫敦玫瑰

是個溫馨又不失浪漫的小餐廳

餐點很古典也很好吃

是個不錯的餐廳噢:)

 

故意不把禮物帶到餐廳裡 

是要讓你以為我真的會送你一張A4的紙(笑)

雖然你說就算是  你也會很開心(是嗎 是嗎)

 

我送寶貝的型男球袋

送給寶貝的球袋

真的很開心看到寶貝驚訝又害羞的表情

我想要這種感覺

一種我買對了的感覺!!

雖然不同於去年都是純手工的月曆禮物

DSC00186.JPG

不過也是我用心挑選的禮物呢:P

 

 

 

 

 

 

 

 

 

 

 

 

 

 

 

 

 

 

 

我們之間走過了500多個日子

大大小小的事都一起努力 一起經歷過

只要我們還能手牽著手  還能看著對方的眼睛

還能夠一起看美麗的風景

 

都該滿足珍惜眼前的幸福

 

我們還要繼續牽手走下去噢:)

 

 

 

 

 

誰都不準放手

 

 

luv u , babe :)

happy birthday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