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床

先去接大頭的女朋友

要去信義區大逛特逛啦!!!!!!!

第一站先來到 N Y bagels 填飽肚子在說

媽呀   超好吃的  到現在還在想念耶

IMG_1884.jpg

在那裡聊了好多高中的事

很開心  因為真的好好吃(笑)

 

後來就到了101附近開始逛

到紐約紐約逛到plaza就無法自拔的想停留久一點

哈哈 女人麻

買了兩條牙膏  是玫瑰和可樂口味的

總共有32種口味的樣子  日本製的

很有趣  還有印度咖哩口味

 

又逛到信義誠品  本來就超愛誠品的我

超想要來這裡的  根本是天堂:p

買了貴婦奈奈的新書 77個人的秘密

連平常不愛看書的babe都為這本書陷入瘋狂阿(茶)

看的目不轉睛是怎麼回事  不過是本好書值得推薦!

 

再來就是東區啦 

在衣服店裡明明遇到了戴佩妮

還懷疑我認錯的babe

後悔沒跟他說幾句話(笑)

 

到處都是很會打扮的女孩

果然是到了台北繁華的地段(笑)

 

不過又頻頻遇到下雨的狀況  呼呼

到茶街裡喝茶聊天一下好了  卻感覺好像被坑了一樣= =

後來到芙蘿拉吃晚餐   真是個好地方呢

濃湯蛋糕義大利麵沙拉飲料都不馬虎  很好吃噢:D

 

晚上又在東區逛逛  買了一雙快十公分高的羅馬鞋

babe也說好看  當然要買:p

不過穿這雙鞋逛街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不舒服  走幾步就想坐下(哭)

 

搭內湖線捷運到美麗華坐摩天輪

大頭一直說夢時代摩天輪像玩具一樣(笑)

而且大頭怕死了坐摩天倫一直叫快要笑死我

不過在摩天輪上看夜景真的很棒耶

整個台北好繁華  閃閃發光

 

對了

我們做內湖線捷運的時候都好順利耶

哪像新聞說的那樣(笑)

 

 

 

今天就在怕又下雨的情況下  快點回大頭家

途中瞧見帝寶的真面目

 

不過不得不說  我真是不喜歡台北的交通

好可怕  大家都橫衝直撞  機車沒有專用道

隨時隨地又要注意公車計程車逞凶鬥狠的樣子

真是不安全:(

除了這點 台北其實真的很不賴:)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就到西門町吃玉林雞腿飯

一個雞腿飯要價120元 雞腿外皮很脆很香

雞肉也很嫩不過比較沒有味道  湯的味道也很淡@@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南的小南雞腿飯大勝耶(笑)

 

回到大頭家後  我們就要準備搭車回家了

三天台北行

真的很謝謝大頭耶

下次要再去找你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