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看到有關於星座的書 

就會二話不說的找到自己的星座  便坐下來閱讀

就深怕自己錯過了什麼

 

那時候    是不夠了解自己   想要摸索點什麼...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        看到兩性的書或是有關兩性話題的文章

就會二話不說    恨不得把書上的所有兩性相處技巧都收進自己的腦袋裡

 

 

那時候    是因為對於愛情懵懵懂懂又或者是待在女校久了  想了解點什麼...

 

 

 

 

現在   

我懂了

那些人總是不看兩性書籍的原因

 

 

人是有獨特性的

雖然有些相處之道是必然形成的

不過兩性書籍固然並不能決定你的幸福

幸福是由你自己掌握的

 

 

 

我們之間有了微妙的改變

我相信你比我多包容了一點點

這過程中我進步的比較慢 

相信你也因為我的任性霸道  委屈了很多次

現在    我們度過了那一段過渡期

現在    我們懂得對方更多  更了解對方最初的想法

 

 

現在   我更懂得

相處之道    不是書上說了就算

是我們之間的互相包容   互相學習

更重要的是    互相信任:))

 

 

 

信任,永遠是另一半給你最好的禮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