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把拔和瑪麻買了新手錶當我的生日禮物↓↓↓

DSC03418.JPG 

我好喜歡在裡面的水鑽

真的好美好好看:D

超愛把拔的   把拔超疼我:)))

瑪麻也是!!

瑪麻又買了一隻限量版全球只有三百隻的GUESS= =

哈哈 趁機敲把拔的竹槓

瑪麻買的手錶多到都可以擺出來賣了芭我想

 

噗哩

後來回到家

糖糖說:  蛤  我覺得我的禮物感覺沒有很高級耶

天呀   親愛的 妳怎麼會這麼想

妳每次送我的禮物都正好是我想要的東西耶

像去年的LEVIS那件T恤我就超想要的:))

今年我知道經濟不景氣(笑)

但是妳還是買了我一直想要買的草莓和香蕉吸管

卡片也好美  超立體的

那個大蝴蝶結就過分可愛

我想要綁去上課還要有點勇氣(笑)

DSC03412.JPG 

謝謝妳了糖糖:))

 

 

 

當然還有你們的

簡訊祝福

MSN的祝福

我通通收到記住了:)))

謝謝你們這群貼心鬼

這個新開始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20歲了

是長大了

要成熟一點了噢:))

不過我還想要保留一點點淘氣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好疼我

偶爾讓我小小淘氣一下麻:P

尤其是Babe哈哈

 

 

 

總之20歲超開心啦啦啦啦啦

有你們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