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廬,我們又來啦:)))   用手機拍太暗

生日的前夕

我們又來到高廬:))))

這次沒有點枕頭牛排

點了XXXX酥皮烤鴨腿(哈哈 菜名太長記不得了)

你依舊點了烤豬腳:P

 

沒有點氣泡水了

還是喝EVIAN好:D

 

你還跟我說吃大餐沒有禮物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摁哼哼

 

但是聖誕老公公的天職怎麼可能失去

於是最後

我的生日禮物出現啦!!!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耶  mm.......ma

我的專屬聖誕老公公!

 

到了12點時

親愛的陳崔弟畫了一張很可愛的賀圖給我

↓↓↓

陳婉婷畫給我的大作!!! 

 

哈哈

好可愛對芭(L)

真是太感動啦: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