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的真好

 

繼期中考前的週末有西堤的慶功宴

期中考後又有好姊妹的老四川麻辣鍋(貴婦團是芭  至於XX團的稱號就算了(笑))

今天是漢來海港

然後回到台南又得知後天要去吃台南大飯店

 

天呀

這樣我的腹肌計畫(只是想要練出個形狀啦 哈哈)

應該就平衡不了我這樣本來就喜歡一直吃

現在又連續來好多大餐的樣子

看來睡前的仰臥起坐

要晉升成50下一天了: (

 

不過一直吃大餐是很開心的

耶 人生就是要享受 

吃好吃的東西就心情大好:)

 

 

在海港根本嗅不到一點經濟不景氣的味道阿

大家依舊很享受麻

 

我一去就馬上奔向哈跟達資的方向

剛好我們訂位的桌子在甜點區隔壁

超棒的芭

 

 

一直吃一直吃  好開心

看你好滿足 我也好開心

 

 

 

耶 下一攤換我請你啦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