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  我20歲啦!!!!!!!!!!!!!

是2開頭耶 

 

今天也是美甲課最後一堂課

是甲片彩繪比賽噢

這是我的作品↓↓↓

DSC03413.JPG 

在40分中內畫完的

我得了第一名

哈哈  雖然前一天臨時抱佛腳  想了一下要畫什麼

後來還喪失信心  想說算了  到比賽在隨意發揮好了

可是獎品太誘人↓↓↓ 噗哩

DSC03415.JPG 

有深層手部保養一次(市價1200元)

和基礎水晶指甲一次(市價2000元)

上次讓不點做過一次水晶指甲就愛上了:p

還有一罐ESSIE的指甲油呢:D

 

對了  還要謝謝之前良瑩心送我的紅色指甲油

在美甲課上 還有這次比賽真是幫助我太大了:)))

 

 

------開心的蹦蹦跳跳分隔線-----------------------------------

 

回到台南後

瑪麻訂了餐廳--香茅魚泰式料理--

在海安路上新開的

很好吃噢 是屬於重口味的  不過我好喜歡:D

和糖糖還是很愛跑去廁所拍照= =

DSC04488.JPG 

babe也有一起來

小武和小阿姨也有來耶

謝謝小阿姨送我的禮物↓↓↓

DSC03416.JPG 

我開心到都要飛上天了

真的真的!!!!!!!!!!!!!!

我超級喜歡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