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e現在在工作

不能陪我

當我正在為黃糖糖沒禮貌的氣頭上時

剛好讓我開了寵物

看到你送我10個禮物配上i love u . miss u,etc.

我笑了   就是這種驚喜   好喜歡:)

雖然禮物都是玉米(笑)

 

 

babe的手機快點好啦

我不喜歡傳過去沒有回音的簡訊

 

 

 

 

然後是不是該做點什麼事

好芭  

我去聽吸血鬼說故事好了

 

 

那天墾丁回來 雖然疲累

還是硬要去看變形金剛

真是好看到爆炸

柯博文還是那麼帥氣

雖然他被打敗時感覺好落魄被吊回來

你們也放輕一點嘛

摁哼哼   它是至尊耶!!!

 

 

女主角很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