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_3231.jpg

(攝影:Nicky    地點:台鹼宿舍)

 

 

今天天氣無敵好到爆炸的芭

從墾丁會來之後 似乎一點都不畏懼大太陽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呀(笑)

 

nicky告訴我們好多攝影的技巧  還有好多聽不懂得專有名詞(笑)

阿郎也在旁邊雖然好少話  但是也默默拍了好多照片是芭

第一次拍就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真是幸運阿

雖然上山下海還被奇怪植物刮了兩痕 蚊子很毒吸血吸很大

不過第一次總是新鮮好玩的

一開始有點抓不到感覺  後來就比較適應了:D

真值得開心  耶

其實nicky和阿郎都好辛苦  跟我一樣汗用飆的阿

拍出好看的照片開心了啦

曬黑都值得的(笑)

後來還一起去吃冰好歡樂

今天謝謝nicky和阿郎了

初次見面 合作愉快阿:)))

 

 

我是小黑人

 

 

(好期待即將出爐的照片呀_)

 

也謝謝babe全程都陪著我:)

對我最好啦:p

哈哈

 

 

我要休養幾天了?

才怪    後天還有劍湖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