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在產科實習兩個禮拜了

說實在的  我很喜歡這次的實習

產科並不是生病的人看病的地方

而是一個充滿喜悅和期待的的溫暖好地方

 

每每看到把拔陪伴著瑪麻待產時 擔心期待卻又疲累模樣

每每看到瑪麻在產台上奮力生下孩子的痛苦模樣

每每看到胎頭出來的那一刻

每每看到北鼻哇哇大哭的模樣

每每看到瑪麻和北鼻肌膚接觸那一瞬間溫暖疼愛的眼神相對

每每看到把拔開心的幫瑪麻北鼻拍照  又忍不住拿起電話跟親戚朋友分享喜悅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要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  瑪麻真的是太偉大了!!!!!!!!!!!!!!!!!!!!!!

一方面把拔也有相當的功勞   一路陪伴好幾天沒睡的把拔們也辛苦了!!!!!!!!!

 

 

產科實習真的有很多學理要背  不過也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學理

不管是產前 生產  產後  母乳哺餵  各種衛教

我覺得都對自己以後很有幫助

 

 

 

哈哈  心有餘悸的是  那天接近中午的時候 突然有瑪麻要C/S寳寳了(剖腹的意思)

我以前就曾經因為低血糖而看不見暈倒

沒想到這次又發生了(昏)

穿上手術衣後  進到開刀房

說實在  我一點都不喜歡開刀房的感覺  雖然還放著流行音樂?(笑)

那種儀器滴滴滴的聲音  器械的聲音   一點都不溫馨  

一瞬間讓我覺得NSD產房真是個溫馨的地方  雖然瑪麻們會大聲的叫著痛

可怕的來了  我們在開刀房等了很久  因為要打麻醉  要消毒 

我開始覺得暈眩  眼前好像開始有一圈黑黑的影子

我怕會影響到開刀房的進展  於是出了開刀房

因為我不小心從正門出去  學姐要出來提醒我下次要從側門

我:學姊,我頭好暈...

學姊:學妹,妳是不是低血糖?

我:摁....

學姊匆匆忙忙去拿了兩顆牛奶糖給我

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學姊救了我一命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恢復血糖後  我回到開刀房  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發現我又開始暈了  那時候醫生剛好在瑪麻肚子畫了一刀  又一刀

我完全分不清楚我是不能忍受那種場面還是低血糖

 

哀...我真的很想看C/S 卻無能為力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聽我訴說這可怕的故事

 

 

 

下禮拜要開始去BABY ROOM care北鼻了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