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aspx.jpg

新市花海很美噢:D

-------------------------------------------------------------------------------------------------------------------------

teNeues系列

2010 愛莉絲夢遊仙境系列的小本子GET

很喜歡很喜歡耶 因為好精緻像本故事書一樣

都還沒到12月就開始帶在身邊 放在包包裡就好幸福:D

誠品總是有我愛不釋手的小物(笑)

 

---------------------------------------------------------------

2012才上映兩天  就趕快奔去看

有感動點 有笑點 有人性探討

有驚心動魄的特效畫面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的話 我給4顆星

 

我的感想是 當初地板裂開一個大縫時

我就要跳下去了(笑)

 

翔翔講了一句令我深思的話:

「2012這樣播出來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會得到憂鬱症

因為怕世界末日真的會來  又籌不到10億歐元  怎麼逃生? 」

你才國一耶 竟然會講出這樣的話XD

 

------------------------------------------------------------------

外婆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燒酒雞用了七瓶米酒   聞到味道都醉了

包回來給你吃 希望你喜歡:D

------------------------------------------------------------------

度過這禮拜的個案報告 團體衛教  就海闊天空啦

那小小的北海道願望希望會實現

快要一個禮拜的假期 是不是很誘人?

其實還可以去趟溫泉之旅  其實也不錯:)

------------------------------------------------------------------

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可以用食物包養的女人耶

有食物一切都充滿粉紅色阿(笑)

不過要是好吃的食物 這是前提!!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