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常常在看的一個在國外的瑪麻

和他生的兩個可愛寶貝的生活

(http://tw.myblog.yahoo.com/InMyLife-ILoveThemAll/article?mid=16987&prev=17024&next=16919

這是彩瑪麻的部落格)

小男孩叫小麥 小女孩叫小梅 真的非常可愛噢

而且她的瑪麻把他們教育的很好 我很欣賞噢:D

最近他放上小麥學琴的樣子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學琴 也是這樣子

有時候會不想要練琴 有一次還甚至在睡午覺被家教老師叫醒起來上課

卻大發起床氣的雙手大力敲琴鍵 把老師嚇壞了

不過那完全是我國小的不懂事小孩行為 哈哈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鋼琴 只要跟鋼琴有關的 都很吸引我:D

當然這也要感謝瑪麻讓我國小低年級就開始學琴了

一直到國小六年級 我停止了鋼琴家教

完全是因為上了私立中學 必須好好念書

不過那時候常常去印琴譜回家練 最喜歡印流行音樂的譜了呢(笑)

我還記得國小六年級那年 家教老師開始教我彈李察克萊德門的夢中的婚禮

不只把我教會 還教我怎麼背譜 不用看譜也可以彈 那時候練到閉著眼睛都可以彈了

一直引以為傲 可以閉著眼睛彈

不過 後來上了高中 發現大家都會彈呢

噗噗 小時候真容易滿足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D

我以後也要讓我的小孩學鋼琴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