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該仗著大白天看什麼"鬼片"

那是在晚上睡覺時還縈繞著那些恐怖畫面

害我三更半夜快要四點多了還睡不著的毒藥

比在睡前喝十杯綠茶還要可怕

 

 

鬼片的劇情雖然有點驚悚

但是被聰明的我猜出來了(笑)

可是因為我不像之前看恐怖片的時候會不時捂住耳朵和眼睛

這齣我是連眼睛都沒閉 耳朵也沒遮

所以全部驚悚畫面都好好的存在我的大腦裡

天呀呀呀呀呀呀

還好我們不是在電影院看這部片

不然我想整夜都別睡了

 

 

 

蚊子又很多牠們又盯我

該不會是要給我在一天殺了他們兩個家人的報應芭

尤其是死在我這個打蚊子白癡的手上

誰叫牠們肚子吸那麼飽 都飛不動了芭

那種癢在我睡不著中的睡眠期REM1和REM2的徘徊期

幻象成似夢非夢中的一個奇怪反應

 

現在才幾點

昨天四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九點爬起來

頭痛噢

 

 

-----------------------不願再想起鬼片裡的驚悚畫面之分隔線------------------

昨天去吃大護杯的慶功宴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