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步一步學會的

是一步一步了解的

 

拿化妝來說

 

就像14歲的我

想要變美變漂亮開始擦臉部乳液

甚至好笨想趕快長大就跟同學買了好貴的乳液

 

但是14歲的我

看到大姊姊臉上的粧

就稍嫌厭惡 覺得好做作

 

到了16歲

開始對化妝感到好奇

卻又阿呆阿呆的對於這回事

只停留於乳液防曬乳和腮紅的階段

於是我叫學姐寫了一張化妝的基本程序給我

看了看之後  對於隔離霜和粉底液還是一知半解

或許該說  我根本對它們很不熟

 

是一步一步學會的

 

 

到了18歲才真的摸透化妝這回事

 

 

 

不過買了一堆化粧品   現在卻懶惰了(真是沒辦法)

不過保養是一直在做的噢

 

 

 

 

 

 

 

 

 

 

 

 

 

 

 

 

 

 

 

 

 

 

 

 

 

 

 

 

 

 

 

 

 

 

對你

也是一步一步學會的

一步一步了解的

懂得想起最初

懂得放下身段

懂得怎麼樣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