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打IM(肌肉注射)沒有哭的話,送妳一顆30元扭蛋噢!

那如果打IC(皮內注射)沒有哭的話 一顆30元再加一顆50元的扭蛋噢

 

 

雖然說我的眼淚說噴就噴

但是為了扭蛋  我還是願意忍痛看看

 

今天一整天在基護教室的時間

根本就是折磨人呀

早上教IM SC IC

邊看邊挫

 

吃飯前還讓血糖機扎了一下(但是不痛耶)

 

下午正式開始注射IM IC

先是抽藥

很難 要無菌又怕自己被針扎到

 

我的媽呀

其實幫別人注射才是最緊張的好嗎

感謝我的趴特呢品范和丘平

一個是幫我注射 一個是被我注射(害怕嗎= =)

 

被注射IM的時候

我心裡頭一直說服自己

"歐迷多佛,阿們,這是美白針噢裡面有維他命C,妳就乖乖的被打芭,會變白會變白"

雖然心裡頭早就明瞭打1c.c.的美白針根本於事無補阿(昏)

很好  我沒哭  30元扭蛋入袋

 

 

重頭戲來了

開始打IC了

聽到有人開始哭的消息後

我根本已經緊張到完全不知道自己眼角已經泛淚

 

當我躺上床後

針扎進去的那一瞬間

我忍住忍住忍住

 

把生理食鹽水推進去皮肉分離的瞬間

我忍住忍住忍住

 

針拔出來的時候

我忍住忍住忍住

 

"老師,這樣算有成功嗎?"品范有點緊張的問

"摁...這樣不算成功耶..."老師回答

 

我的眼淚啪咂的像壞了的水龍頭一樣開始流

心裡OS:天阿  我的50塊扭蛋飛走了

             不  我現在不應該想這個阿

             該不會還要再打一次芭

 

"我不要再打一次啦啦啦啦...."哭的好慘的我說

 

很好 我逃過一劫了

 

 

然後跟你達成協議

轉一顆50元扭蛋:))))

 

 

 

 

 

---------好殘忍的畫面之分隔線---------------------

 

 

總之

今天學會了打針

以後希望只要扎別人就好(笑)

 

今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幫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