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二週實習的第一天

比上次大家混亂的狀態下

這次好多了:D

 

BP終於讓我聽到好清楚的"動動"聲

好欣慰呀突然

我的個案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看你做復健都有點於心不忍

是說  麥醫師(我都這樣稱呼我的個案  因為他以前是牙醫師)

你做復健不要偷懶麻 要加油加油噢

 

今天第一次幫病人打IM

認證通過咧      呀比

 

NG Feeding也比上次順手很多

inhalation也是:D

 

今天最新奇的就是幫病人洗頭

感覺讓病人舒爽的

自己心情也很好

三個人幫阿公洗頭和擦澡

阿公好幸福又省下兩百元耶:P

 

 

 

 

 

 

其實主題是

「寶貝 我們明年一起去放天燈好不好?」我充滿期待的說

「蛤? 可是我覺得放天燈,如果它掉下來會汙染環境耶..」你一邊查藥典認真的回答我

.....#@%#$@^%%&」

 

 

 

 

 

 

寶貝

你新的復健地方高級多了

沙發好舒服還有國際雜誌可以看

還有電視 遙控可以自己轉:P

耶耶   復健也要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