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駐足在每個幸福的照片和文字上許久

妳們的她們的又或是我們的

 

就算是不聽不看

也能沿著還清晰著的回憶再走一遍

 

  我喜歡看到你們他們幸福的樣子

 

看到街上的老婆婆老公公還可以一起上市場買菜

看到妳拿著面紙輕輕擦拭他嘴邊的一粒飯粒

看到小男孩害羞的看著小女孩的背影

 

這不是上帝給我們最耀眼的愛嗎

 

 

 

沒有理由的

並非所有人都可以得到

 

不過當我擁有它

緊緊的就握在我手中時

 

 

我愛它

我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