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韓國啦:D

濟州是蜜月之島 

不到五分鐘就會降落一台飛機

真的很多人來度假呢

跟瑪麻一起興奮飛機 其實玩到最後一天都對飛機沒感覺了(笑)

第一次坐飛機真的讓我好緊張噢

尤其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   我心跳快跳到200了芭(笑)

濟州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呀←這是韓國領隊說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這種步調的地方才像是度假麻

一切都慢慢來  舒服就好!!

我覺得泰迪熊博物館很有趣也很可愛

跟韓國領隊小宋一起拍:)

↑他是我們韓國領隊"小宋"  他都講他老婆的壞話給我們笑  非常可愛耶:p

小宋一點都不像韓國人耶  他眼睛好大  比較像原住民(笑)

 

超酷的 但是沒有錄下來(笑)

摩托車秀真的很驚險 

在一個很大的球型物(照片左邊黑黑的那個)裡面 

竟然有七台表演檔車在裡面360度旋轉的騎耶

我超怕他們撞在一起的@@ 

聽小宋說以前真的有撞在一起過  燈光當下就全暗了 騎士都送醫院

好驚悚阿(笑)真的是用性命在表演耶

 

馬術秀也不錯!

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亂打秀

我被邀請上去當新娘了(笑)

因為我被請上去當新娘啦(笑)

亂打秀被請上台當新娘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天阿  我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好囧)

跟那些肢體動作和表情豐富的演員們同台  真的好害羞噢

在台上呆呆的  品嘗他們煮的湯  感覺自己看起來笨笨的  一直傻笑 哈哈 

亂打秀網址→http://nanta.i-pmc.co.kr/en/

真的很棒的表演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噢!!:D

 

穿韓服也很好玩  大家都變成古代人了(笑)

換第二套囉!!

我換了兩套呢  好開心噢:D

 

韓國的錢都好大   我們都好像有錢人一樣在花錢

動輒千萬(笑)

有一天最高紀錄花了韓幣一百五十萬

哈哈 看起來很驚人   其實只是台幣四萬多(大笑)

 

這次真的要謝謝瑪麻帶我出去度假

瑪麻對我好好噢  耶:)

 

更多照片 大家就看相簿芭

剛剛都把照片標題敘述全打完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