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雨了

說好的天氣要變冷了  高雄總是晚一步

 

今天瑪麻打電話給我

說買了抗過敏的營養品要給我吃

謝謝瑪麻  我看的見妳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我都有感受到的:)

把拔瑪麻都疼我 

糖糖也是   雖然有時候脾氣很差

妳看我都會幫你做髮片了:P 

我的家人很棒    我想要我們一直很幸福的在一起:D

 

最近的三四五我都在肝膽內科實習

這裡的實習很充實  學長姐人也都很NICE

我很喜歡這裡的學習環境:)

雖然也會疲累 

但是一想到我是很幸福的人 

有家人疼我  有你和我一起扶持

想吃美食就有得吃

想要買甚麼都可以買

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多付出一點

至少我還有能力可以照顧那些病人 

讓他們的身體可以舒適一點:)

你對病人的好  他會記住的!

 

 

 

好久沒打網誌了   曾經有好多思緒都飛光光了

無時無刻 雖然奔波 也留點時間給自己兜兜圈子

 

 

 

要加油噢:D

內外科的大家!!

當然還有產兒的妳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