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是不是!!

這麼快2009好像光速一樣的飛逝了!!!

 

現在是2010年耶  這個數字聽起來就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

而且離2012越來越近了(笑)

 

 

然後  我有很多跨年的相片還沒傳上來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個案報告  反思 還要考產科 兒科跟營養

 

今天終於有一件麻煩的事暫時落幕了

但是還有千千萬萬的事還沒落幕(呼)

 

 

人比人  氣死人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乖乖留在我自己的幸福世界

我享受我自己想要的  愛我自己所愛的就足夠了:D

 

 

新年新希望:))))

快點拿到紅包芭(笑)

 

 

大家2010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