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05.jpg 

首先 感謝糖糖從台南跑來高雄陪我:D

 

今天見到你們真是開心耶

awii, 30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anita和大師Roid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

但是就是很開心的想要跟大家一起玩  在玩樂中也用心的做這次作品

 

for  awii:

這次讓你拍第四次了,現在這麼熟了,還是會想到當初迂迴百轉的相識,

緣份真是奇妙阿(茶),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我有跟你說過:看你的作品後,胃口都被養大了(笑)!

希望你可以不忘初衷,繼續拍出更好的作品來!

也謝謝你今天給我的誇獎和鼓勵!我會努力的!

趕快去國軍online芭!等你回來!!

 

for 30:

哈哈,你一直很有自己的風格耶!我是指穿著和想法!

這是第二次讓你拍了(笑),我覺得這次拍起來的感覺很棒,

跟上次不太一樣,不過是好的改變:))

也謝謝你每次都送我一張立可拍,我很喜歡,

尤其這次是小熊維尼的框邊,

哈哈,我妹超喜歡小熊維尼的!她看了也很喜歡:)

等我妹有空的話,也會當你的MD一下的(笑)。

阿阿!作品不准底類阿  哈哈  假側拍人XD

 

for anita:

之前看過你拍攝的一些作品,還有你當md的作品,

總覺得這次見到妳,跟相片中給我的感覺沒有差很多呢!

很率性的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可以當你的md,我也很開心噢:D

終於見到anita本人了呢(灑花)

 

for 大師Roid:

看到大師真是緊張,謝謝Roid指導我很多動作,

告訴我很多技巧,大師不愧是大師呢(笑)

我會努力的,今天可以讓你拍到也很開心:D

Roid是awii的師傅,我是awii的fans,

這樣我也會變成Roid的fans噢(笑)

 

 

 

總之,今天好開心呀

很有收穫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