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是不知道該打什麼(昏)

明天的營養實驗是要煮菜沒錯  我們這組食材:蛤蠣、花枝

吃得飽嗎 我的天呀  人家吃得飽的是煮豬肉和蔬菜耶

 

 

我慢慢的完成了很多事的一點進度

包括

兒科PAPER找到了  摘要也大概看了一下

網際網路這禮拜的作業做完了

Facebook的寵物也拜訪完了

全部有玩的遊戲都發露進度了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也發露完了

下一站幸福也發露完了

產科pretest也讀了一點

 

 

進度都成長了一點  我其實也滿會善用時間的(笑)

 

 

今天去買晚餐  準備騎回家的時候

我發現四周突然暗了下來˙

一開始以為是某家很大的店關了招牌的燈

後來才發現是    "路燈全都熄了"

 

好可怕  我完全沒有看過這種情形

有機車的車頭燈根本沒有效     

呼     這時候才知道路燈平常有多重要!!

 

 

 

 

網拍看好多   慾望產生越來越多

 

 

剛還發現鄔珍那斯特禮拜一公休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