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出其不意的開心阿

大家不要在為了我上一篇文章而猜想什麼啦

一切都很好的(笑)

 

校慶為什麼開心呢

 

首先很不幸的 校慶本該放假

產科兒科的我們卻在教室裡上課  而且還是一早八點的課..

下午在家睡慘了 本來還要起來去圖書館唸點書的

一睡就睡到晚上六點(昏)

 

然後就急急忙忙想說要去看校慶晚會

這次是MTV主辦的校園巡迴演場會

雖然來的都不是很大咖的歌手(笑) 但是氣氛真的很嗨噢:P

 

後來我拉著某人上台玩遊戲

我竟然得了冠軍阿  得到DADA行李袋(灑花)

它真的很大  我好幸運:P

哈哈  它即將成為我們一起旅行的行李袋  耶乎

而且我還跟星光大道很像林俊傑的林健輝擁抱了(羞)

DADA頭帶就送給翔翔好了

 

 

後來在送電影票的時候

COLOR在上面問問題   某人把我舉起來

噗噗  奪魂鋸6特映會電影票兩張 GET!

 

 

昨天真是意外的開心阿

帶回總價值快四千塊的禮物阿 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下禮拜五要考產科兒科10幾本講義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