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總是在這種微涼的天氣有特別多的感覺

空氣裡的味道好像有一絲絲的熟悉

然後會突然冒出很多想法

 

我喜歡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

像我這種極度怕熱的人 

這種天氣可以跟我相處得很好(笑)

 

11月mina雜誌上的加藤羅莎和田中美保

穿的秋裝都好好看  那種夏天和秋天的混搭

我真的滿喜歡的

 

每次回到台南  都可以感受到家裡微微的改變

或許是翔翔看起來更像國中生了

或許是糖糖跟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或許是麗花把家裡打掃得更乾淨了

很多的或許  但是都是好的或許 這樣就夠了:)

 

 

人總是說要活在當下

但太多的回憶和未來  

是否都讓你無所適從的沉浸在無謂的氛圍裡?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