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累到睡的好熟的臉    捨不得叫你起床

我在還摸不清如何再辦一個新帳號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忍不住先在我這裡寫下我想說的話

 

親愛的寶貝

雖然今天並不是什麼紀念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想對你說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這無賴鬼的包容

因為我知道 縱使我霸道得對你加上處罰的理由 你還是愛我

因為我知道 素顏沒有畫一粉一脂的我賴在你身旁 你還是愛我

因為我知道 明明很愛欺負你又耍無賴  你還是愛我

因為我知道 即使眼睜睜看你很受傷卻又口不擇言  你還是愛我

因為我知道 每一次爭吵 我都讓你手足無措  你還是愛我

 

這樣的我賴在你身旁  真是辛苦寶貝了

那脆弱的你  那可愛的你  那撒嬌求我原諒的你

我知道的

 

雖然每次爭吵我都不說話

其實我更想做的是上前一步抱住你

好奇怪

女人總是愛做和自己想法相反的事:(

 

 

 

 

總之

寶貝:))

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D

 

今天是4月10號

是我們認識的一年又3個月又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