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標題也下得太嚴肅(笑) 還"觀後感"咧!

 

不免俗的,看完之後,鼻子眼睛都紅了,臉上盡是感動的淚水,

我看的是最近林志玲和黃渤演的電影版,

原始的日劇版在台灣播出的時候,我才五歲阿(笑),但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回去看日劇版!!

 

回到正題

 

其實這部電影也滿勵志的,怎麼說呢?

很多男孩對於一些比他條件好太多的女孩,會不敢追求,甚至不敢多想會與這個女孩任何發展

 

但你心目中女神也是人,不管是林志玲或是侯佩岑,她們都是女孩阿,她們的心,她們能感受到的都和一般女孩是一樣的。

 

女孩永遠會記住那些自己講過的話,被牢牢的記在男孩心裡

 

那些男孩細心觀察過後,對自己做出的貼心事,舉凡在自己感冒時,主動遞溫水給妳;

又或是像劇裡的男主角,因為發現女主角在拉大提琴時,坐的椅子看起來不舒適,

而試著做了一把適合女主角坐的椅子;知道女主角咬下嘴唇時,表示她不開心等。

 

就像劇裡女主角說:「也許不計回報的付出,聽起來真的很幼稚,但是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為我這樣做,是他教會我,沒有輕而易舉的幸福。」

 

當女孩感受到這些無微不至的付出,看到這個男孩把自己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時,

就會不顧一切的把自己的後半輩子交付給男孩了。

 

 

這男孩不用高富帥,因為他會把妳納入自己的未來著想,一直努力不懈於工作,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女孩。

 

劇裡當主持人問男主角:「你憑什麼覺得自己可以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男主角說:「我想再努力一下,因為我想讓她幸福,我想讓她開心,我想再多一分鐘或者再多一秒鐘的努力,可能都會離幸福或離一輩子更近一些!」

 

 

所以男孩們不是做不到,而是願不願意去做!!

GOGOGO!快為了你們心愛的女孩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