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2  
  

wow! 如題,

這是一個一踏進去就會"wow"的法國料理餐廳,無論食物、價格、擺設或是服務

第一次吃這麼"傳統"的法國料理,真讓我大開眼界 也長了很多知識噢:p

 

 

一開始服務生先展示水,因為不愛evian硬硬的味道,便選了義大利acqua panna,喝起來果然好乾淨的味道(笑)


DSC_0976  

也開了一瓶紅酒唷,法國菜就要配紅酒嘛

Casillero del Diablo 意思是紅魔鬼的盒子,產地在智利

佳釀因有故事而醇香悠遠呀!

這支紅酒會取這名字,是因這釀酒工廠的工人會偷酒,

因此老闆便在酒瓶上放上魔鬼的標誌,再偷偷裝監視器,要找到偷酒的人

老闆找到偷酒的人後,便跟偷酒的人說,是魔鬼告訴他的,從此之後,就沒人再偷過酒了。

DSC_0951  DSC_0949  

這法國麵包也太香了,外脆內軟,還有搭配那奶油,忍不住要wow一下,才剛開始呢(笑)
 

DSC_0953  

前菜是有海鮮味的蛋慕斯,完整菜名聽完就忘了(昏), 味道很重,也就是比較鹹的意思,不過很綿密順口:)

服務生有特別解釋,法國當地人就是都吃這種味道呢

因為就是要「一口菜,一口紅酒」從頭到尾服務生一直在強調這個

 

DSC_0963  

法式焗田螺,田螺很軟唷,剩下的醬汁拿來沾剛剛的麵包,超對味的呢!

DSC_0965  

這濃湯有沒有好美!上面是冷的鮮奶泡,下面是熱的菌菇濃湯,像是一杯咖啡一樣,但是不能攪拌噢(服務生又特別交代了)

喝起來很特別,濃湯很香,但是真的好鹹噢,快快再配紅酒才行(笑)

DSC_0967  

就雪酪囉,要進到主菜了!!!

DSC_0968  

標準羅西尼牛排-黑松露、鵝肝、菲力牛排

因為鵝肝油脂太豐富,導致一直要滑下來,服務生特別hold住,讓我拍照(笑)

三分熟的菲力+鵝肝沾上黑松露和鹽之花,一口吃下去,軟嫩又香,背後都閃閃金光+有龍飛來飛去了

DSC_0970

香煎夏隆嫩鴨胸配鴨肝

鴨肝外頭煎得脆脆的,裡頭又嫩又香,配上鴨胸和鹽之花,這次一口吃下就放煙火了(笑)

DSC_0972  

品嘗乳酪的時間到了,真的很驚人耶!

有一種乳酪,我吃下去瞬間臉就變型了(大笑,以至於沒把名字記住)

它的味道無法形容,就不是食物的味道阿(哭)

吃到無法嚥下的乳酪,得快點吃葡萄才行,呼呼

DSC_0973  

但是這個藍黴乳酪(產製法國),我很喜歡噢:P

雖然它味道也怪怪的,跟葡萄一起吃下去,會讓葡萄顯得更甜噢:)

DSC_0974  

這道甜點跟下一個甜點相比,完全遜色阿!雖然我一開始還很看好這道(笑)

但是它就是義大利冰淇淋,似雪霜(笑)

DSC_0975  

這道不得了了,上面的水果有淋威士忌

一開始吃水果的時候,因為不諳酒味,就馬上跟大仁哥換過來(笑,真是失策)

沒想到吃完水果,把布蕾畫開,讓威士忌往下流,最下面是軟焦糖,

豁在一起吃下後,真是連男孩的心也融化啦!太不像話的甜點了!

軟焦糖似麥芽糖,卻不黏牙,入口便化開,雖香甜卻不搶布蕾的風采呢

真想再吃十杯!!!

 

DSC_0978  

紅茶,不是一般紅茶的樣子,入口有非常香的紅茶味,很順口!

為這大餐畫下美麗的句點。

 

吃了四個小時左右,法國料理就是慢慢吃呀

然後,兩人吃下來近萬元

 

不過,是個值得的一餐囉:)

 

 

cheers!敬接下來一路順風,天天開心!

 

P.S.因為右手肘還不能彎曲,很難使用單眼,照片拍得不是很好阿(好容易手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