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14-30-20_photo

 

如圖,我竟然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然後吃了巧克力餅乾,得到了滿足,雖然對於睡到下午兩點有點罪惡感

 

右手還是不太能動,所以是左手掌控大局的日子沒錯(還為此設了一個文章分類)

不過雖如此,我還是盡力做了一些事,雖然得用兩倍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

有很多事還是得麻煩別人,例如穿衣服、洗碗、綁垃圾袋,這種生活上的小事

從發生這件事帶來的不便,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我的家人有多愛我

還有也可以做到如大仁哥一般的你(笑)

 

媽媽平常上班日的中午總是不辭辛勞的回家張羅我的中餐

爸爸常唸我如果受傷就不要在出門去,但是還是二話不說的幫我做東做西,讓我生活方便些

親愛黃糖糖放寒假回來,無怨無悔變成我的貼身看護,還可以幫我做造型和洗頭髮,陪我出門

老師特地來我家幫我放一個甄環傳的檔案,讓我在家這兩個月,不至於無聊(老師說先練點心機再說)
不時有捎來關心的朋友們

還有被我煩死的大仁哥,就說是大仁哥了,所做的事應該不用贅述了(笑)

 

太多要感謝的人了,就感謝天芭!

如此,我實在太幸福了:D

 

 

不過現在連要看書都好難,睡前要看書或到誠品要看書的時候。

還是有好多要克服的事,包括不能寫字畫畫,etc

 

大家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